橘色飞鸽

单推路飞,萨奇,路中心为主

【all路】路姐的故事

  7.哦好吧,自从我那么回答了艾斯的话之后,他更粘着我了,我早起锻炼他跟着我,我打猎他跟着我,就差洗澡没在一起了!!!

   不仅仅是艾斯,就连那次我见到的金发小男孩萨博也一样,因为一些不可说的原因也住进的山贼达旦家里,这样达旦更崩溃一些了-(可怜的达旦)

   然后这座山上就形成了一种,大的在前面跑,小的在后面追的风景线,这样的生活持续到我16岁那年。

   16岁那年,狗头军舰来了,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想看到爷爷的啦,毕竟谁会不喜欢一直跟在后面姐姐姐姐叫的小男孩呢?

    对吧,反正我不会不喜欢,诶嘿

    说回正事,爷爷这回来是想让我加入海军,原话是让我为世界的和平出一份微薄之力(你确定?)

    其实我原本的意思是加入老爸龙的革命军,这个更容易让世界恢复和平,海军的情况早在我逗留在海军总部的时候就看清了。

   外看繁华,内里腐烂不堪,高层总有管不到的地方,小官用着自己的势力作威作福,被侵蚀的城镇痛苦不堪,向上寻求帮助却总被拦截。

   这就是革命军所需要改变的,无论是海军亦或者是海贼,有好有坏是常事,革命军所需要做的就是聚集这些好,抵抗这些坏,但在此之前,蛰伏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在爷爷来跟我说让我加入海军并且给我考虑时间之后,父亲就来信了

   信里的意思大概就是让我暂时加入海军,有你个明面上的身份更好帮助民众。

   确实,加入海军只要升官,就有更多的权利,但是大将就算了,大将还得为天龙人所驱使,让我给那群**(喂你被屏蔽了)服务,我还不如去死。

   言归正传,我加入了海军,并从最底层的三等兵做起,开始了锻炼身体的海军旅程(你够了!)


8.再次踏上狗头军舰,见到了熟悉的靠谱副官博加特,总有一种想让人叹气的感觉,海军生活又要开始了啊~

   当上了海军就会被束缚,谁会不喜欢自由呢。人的天性就是如此吧?……

   不过我感觉萨卡是不喜欢自由的人,毕竟每次见他不是黑着脸看文件,就是黑着脸训兵,天天都黑着脸以后不会真黑吧……?(说的你好像面部很有表情的来着。你可是面瘫哦)

   在海军的这段时间,不是在努力训练,练六式和体能,就是在挣军工,终于在半摆烂半努力的情况下终于混到了少将的位置。

  我感觉少将已经差不多了,距离大将也只差二级,19岁的时候,据爷爷哭诉得知,艾斯最终还是出海了。

   是啊,以前跟在屁股后面叫姐姐的小男孩已经长成大男子汉了,在被爷爷带有当海军的时候还哭鼻子了呢,企图反抗,不过还是被爷爷的铁拳揍了就是了。

  不过我在快要进狗头军舰的时候他的一句话让我极为深刻。

  他说“我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人!!会让姐姐你也过着最自由的生活!!所以……请一定要等着我啊!!!”他说到后面已经带着一丝哽咽,但我没有回头。

   他会成为厉害的海贼,有这很棒的伙伴,过着最自由的生活,我则会投入革命的篝火,给这个世界带来解放,让被奴役的人们有新的生活。

   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但我对艾斯所说的那番话依旧抱有期待,所以我在心里对艾斯说着我等他

   当然他听不见就是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萨博并没有跟着艾斯一起航行,他们两个好像是分开的,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这让我多少有些担心。

  不过这份担心随着父亲龙的信件到来而消散了,信里说萨博在父亲的手下工作,为了世界的和平?(你又是怎么理解的)他有这个想法是因为他小时候的原因?大概是疤痕的由来吧。

   挺好的,这样革命军又增加了一份助力,我相信我的欧豆豆一定会成为能人!(你的滤镜还挺高)

   说起来,这两年我的官位又升级了,上头给的原话是,路飞少将在东海捕获罪大恶极的阿龙海贼团,解救了一直被困的可可西亚村,又在海上餐厅芭拉蒂击败想要摧毁餐厅船长克力克一伙,还解救了一直被七武海名头说镇压的阿拉巴斯坦国家,因群众的大力举荐,赐官为中将,望路飞中将继续为民众服务!

   


9.说起可可西亚村和海上餐厅芭拉蒂,可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呢。

   这天的路飞突发奇想,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打算去故乡东海看看有什么新奇的事情,一天总是在海军总部待着闷死了!所以直接先走,等走远了再给战国爷爷传信就好了(你是一点都不管你战国爷爷乐不乐意啊!)

   据当天的海兵说八卦,战国元帅不知名的发了好大的火,还把卡普中将叫到办公室痛骂一顿,嗓门大的离老远都听到了。

   这次出行我一个士兵都没带,就带了几天的粮食和一搜小船,意外的收获是遇到了一个迷路的绿发剑士,还是在海上迷路的,做个小破船飘啊飘,我要是没遇到他估摸着他都得饿死在海上。

   在我问出他为什么会在海上迷路的时候,他居然还有力气恼羞成怒的骂我,哈哈哈哈挺好玩的(虽然我没说出他是不是被诅咒了才会在海上迷路)

   我们在快要弹尽粮绝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岛屿,上了岛才发现这个小镇被海贼巴基所统治,在去除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自称一个无辜被抓来的女孩,“小贼猫”娜美。

   询问得知原来是偷盗偷到巴基头上才被抓的,对比我无话可说,娜美在东海也是小有名气,据资料显示她从不偷平民,专注海贼和形态恶劣的富商,所以她在海军口中还算不错,因为我印象深刻

   哦为了解救这个镇子的镇民,亲爱的海军同志要办案了,所以我一脚就把小丑巴基踢上了天,等我望着那颗流星飞远回头之后就看见了一脸蒙圈的镇长和我的小同伴。

  忘了说了,在我决定踢飞小丑巴基并且把他的财宝分给小贼猫一半的时候她就已经是我的同伴了。

   就这样我们三个人的小队就组成了,为了解决阿龙这个大怪,我决定钓鱼执法。

   让娜美把这个财宝带到阿龙那里,跟着她薅出海军的败类,没错,那阿龙在可可西亚村那么猖狂的原因必是因为有海军的败类支持,只有把海军的败类抓住才能彻底还可可西亚村的自由。

   令我意外的是娜美居然是一个优秀的航海士,有了她我不用头痛索隆看夜时候的航路了。

   说起索隆,我对他除了是救命之恩,就是在得知我是海军能接触七武海之后的跟随了吧……?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毕竟他的目标是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要不然他跟着我也没有别的理由了(有没有可能那只是其一,另一点是他找不到路哈哈哈哈哈)

   海上餐厅芭拉蒂和阿拉巴斯坦只能说是意外,先说芭拉蒂 

   那天我们几个照例在海上航行,但是却因为缺少水果而不得不进入芭拉蒂的航行范围来碰碰运气,要不然这一船人都得坏血病。

   但是上天眷顾,真的让我们碰上了芭拉蒂,身体不是很舒服的我率先上船(毕竟你把最后的水果给了他俩哦,姐姐的血脉在此刻觉醒了)

   三人入座刚想点菜一道黄色旋风就飞了过来,是很有特色的卷眉毛,见到我和娜美的时候眼睛都变成爱心了

   好吧我承认见到他这个样子我感觉他特可爱,有哪个女性不喜欢被赞美呢

   刚搭话没两句,就被门口的骚动吸引了目光,好家伙,行走的军工啊

   首领克力克,是一个手下有很多人的海贼团?要是没记错的话,但是不久前在伟大航路被人击败,消沉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重新做的海贼,不过品行不是很好,无恶不作

   所以我不准备让他走了,能挣白不挣嘛

   好嘛,看我站起来之后克力克刚准备继续放狠话的嘴停了,他身后的小弟阿金惊恐的开了口

   “克力克首领!她是这几年新起的海军少将路飞!!”

   克力克表示你不说我也知道

   好嘛既然知道就别废话了,该说不愧是最弱之海啊,海贼都弱的出奇,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首领克力克以及他的小弟们

   在我拨打海军电话虫的空隙,七武海鹰眼路过了这里,索隆当机立断上前说出了自己的野心

   理所当然的,索隆输了,一败涂地,但他也真正的面对了自己的不足,就如同鹰眼所说,正面自己,看清世界,他会在新世界等着他  

   哇,真的帅,无论是鹰眼还是索隆

  你说我是怎么知道的?拜托,我打电话用的是耳朵,又不是眼睛

   鹰眼自然也看到我了,但也只是看到我,并没有表示什么就坐着他的棺材小船走了。

   在急急忙忙给索隆包扎好之后我们俩就准备去追离开一段时间的娜美。

   那孩子在这边正热闹的时候走了,走之前看到了阿龙的通缉令,可能是让她想到了不太好的东西,面色一沉就走了

   这属于正常的反应,一个困扰了她许多年的毒瘤,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出现而改善,正确的做法是一击毙命,不要给她太多的友善和安慰,你所能做的就是默默守护和彻底抹杀

   不会轻易信任别人的小贼猫,在经历了那么多次背叛与背刺之后,她的心还会如同当初一般澄澈吗

   我会改变和见证这一切

  

  

 --突然想写就写了出来,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写什么。

  反正就表面是个面瘫,内心戏挺多的路姐,ooc还是有的

  因为是一个很混乱的故事,所以这篇里应有的草帽团人员有些可能不会出场?(后续可以写小番外包括在里面)

  因为过年在老家嘛,所以基本时间都在陪老人打扑克,码子时间少的嘞,随缘下一篇啦

   

   

   


  


评论(21)

热度(4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