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飞鸽

单推路飞,萨奇,路中心为主

【all路】路姐的故事

  10.ooc肯定有的

经历一系列乌龙事件之后,我们俩终于把船开进了可可西亚村,路上不断重复把索隆从迷路的航线带回来又把他再次崩裂的伤口重新上药等等等等的大麻烦事件……

在破败的镇子上,我们遇到了娜美的姐姐诺琪高,她警告我们不要多管闲事,在不知道别人苦楚的时候不要劝他人善良

她说的话我没有听进去,也并不打算搭理,我有我自己的处理方式

可是意外来的就是这么突然,在前往阿龙乐园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哭泣不止的娜美

她跪坐在地,眼泪大滴大滴落下,一边哭一边嘶吼着,她的手拿着匕首狠狠刺向她手臂上的阿龙纹身,血液刺痛了我的眼睛,但是我并没有过多言语,索隆也是

在这种情况下,再多的安慰都没有默默陪伴来的有用

她见到我们站在一旁,眼泪止住了一些,声音还是有些颤抖的说到

“你们来干什么,快走吧,这里是阿龙海贼团的地方,海军的炮弹都对他没办法,你们两个能有什么用?!……”

她说到后面越来越激动,从刚开始的劝我们离开到后面埋怨海军的无能,我都默默的听着

等她说完,我缓缓摸了摸她的头,轻声说别怕

她哭的更厉害了,一边崩溃大哭一边抓着我的衣角说让我帮帮她

我重重应下,告诉她去码头等着,事情很快就会结束,索隆什么也没说默默跟在我身后

此时的我和我的小伙伴加快脚步前往了恶龙乐园


阿龙说很强吧,只能说强在种族,说他弱吧,他也只是比索隆强在种族

鱼人的臂力本就比人类强很多,即使索隆再怪物也敌不过出海好几年前太阳海贼团一员的阿龙

所以现在轮到我出手了

嗨嗨害~


所以这次围观的群众诺琪高等人就能见到,黑发女人只用几次踢腿(外人看来是这样啦,谁知道里面蕴含了多大的力量呢?)就轻松打败了困扰他们多年的恶龙,女人的伙伴实力也不容小觑,恶龙手底下的鱼人也被他在带伤的情况下解决。(那当然,这可是对索隆的考验,没有实力可是生存不下去了)


轻松把阿龙和他的小伙伴打包带到码头等待海军的军舰把他们送进海底大监狱进行一番教育

娜美在码头等着我们,见我毫发无伤居然还有些差异(注,只看到了路哈哈哈哈哈)

我与她详细的说完阿龙一伙之后的去处她深表感谢,在她带着期翼的问我要不要带她出海的时候我委婉的拒绝了

在她的身心没有完全强大起来我无法带她出海,她不像索隆,受点伤没啥事,她受点伤我能心疼死

(穷养儿子富养女,这个在哪都行得通)

所以我们在可可西亚村民们的欢送下启航了

(当然还有娜美那哀怨的小眼神)

当然,我相信不久我就能带娜美出海了

  

  

  

  __题外话

  这个路姐设定中短头发,三色霸气精通

  武器是一话提到的长刀,但是现在没有遇到能让她出刀的对手喔。

  阿拉巴斯坦篇就会有了

  我不会写文,纯属想什么写什么

  写文好难,感觉没有脑容量的嘞

  (不要在评论区大表情哦,不太喜欢)



评论(52)

热度(41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